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移民局工作疏漏 175名未通过背景调查者成公民

2016年12月08日15:4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12月7日报道,美国移民局再次发生大失误,175名移民未通过联邦调查局(FBI)的背景调查,就被该局批准成为美国公民。

据报道,奥巴马政府承认这项作业有程序上的疏失,上周下令暂停所有新公民的申请作业。国土安全部官员则将问题的发生归咎于目前正在进行中的数据化过程,认为它影响了约15000件申请归化为美国公民的运作。

报道称,今年初,美国移民局承认它曾错误地批准数百名犯罪分子入籍美国,这些并未在纪录中显现,因为官员没有适当的查对申请者的指纹。一项内部稽核发现,这些错误批准申请入籍的案件中,相关部门仅对入籍人员作电子纪录的查验,无意中疏忽了对数万件申请案作指纹比对。(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稿:谭利娅)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