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空难已造成包括一名中国公民在内的多人遇难

2016年12月08日00: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2月7日电(记者 徐伟)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7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当天发生的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空难中不幸遇难。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载有48人的航班当天下午在从该国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奇特拉尔飞往首都伊斯兰堡的途中坠毁。截至记者发稿时,参与事故救援的巴军方已在现场发现了21具遇难者遗体。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吉拉尼7日发表声明称,当天下午5时许,该公司一架支线客机在开伯尔——普什图省阿伯塔巴德地区的赫韦利扬附近山区坠毁,机上包括42名乘客,5名机组成员和一名地面工程师。事故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巴航也在确定机上人员伤亡情况。吉拉尼此前证实,该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下午失联。

事故发生后,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指示所有相关部门立即抵达现场,展开救援行动。巴基斯坦三军公关部表示,巴军方也已派出军队和直升机前往现场参与搜救工作。但报道指出,坠机现场位于山区,救护车辆无法抵达坠机位置。事发现场地势崎岖不平,夜幕降临导致现场气温骤降,给救援工作制造了阻碍。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