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总统将视察灾区 地震已致97人遇难

2016年12月07日19: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12月7日电(记者席来旺)今天,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对外发布称,明天8号总统佐科将抵达亚齐省地震灾区视察灾情,中央政府将尽力提供救灾帮助。目前大量军警、救灾署以及红十字会人员与志愿者已投入救灾工作,官方仍在统计地震造成的损失。

印尼国家灾难管理局发言人今天表示,今天凌晨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亚齐省发生的6.5级地震已导致97人死亡,死亡人数预计还将继续上升,另外有逾73人受伤严重,200余人受轻伤。据报,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5点零3分,震中位于距亚齐省府班达亚齐东南方约90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地震及随后的余震,摧毁的一批建筑物包括105间商铺、125套住房、15座清真寺、1家医院和1所学校等,但没有发生海啸。亚齐及其周边为多地震地带,2004年12月的亚齐9级大地震及海啸曾造成23万人死亡。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