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印尼地震遇难者人数增至20人

2016年12月07日13: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印度尼西亚最西端的亚齐省Pidie Jaya地区副行政长官Said Mulyadi表示,当地时间7日早上发生的6.5级地震导致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20人。

Said Mulyadi表示,20名遇难者均是Pidie Jaya地区居民。他强调,数十人仍被掩埋在房屋坍塌物下。他指出,尽管重型设备已经运抵当地清理坍塌物,但复杂的地形对救援工作有一定影响。

他补充称,Pidie Jaya地区医院已经挤满了伤者,其中部分人不得不前往附近地区。Murthala地区一名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当地某家医院已收治数百名伤者。

当地媒体某些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已有25人在地震中死亡。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