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惊险一幕:英国火车撞上汽车 幸无人伤亡

2016年12月07日08:5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英国南拉纳克郡一个铁路道口近日发生惊险一幕:一列火车撞上一辆汽车,“奇迹”般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事件发生在3日晚6时40分左右,以时速145公里行进的火车撞上汽车后拖着汽车前行了70多米。汽车上3人,据信是2名女子和1名儿童,在汽车撞上火车前及时逃离车厢。现场图片显示,汽车车头部分卡在火车车厢下损毁。

  英国铁路警察局发言人布赖恩·麦卡利斯说,火车和汽车上都没有人受伤是个“奇迹”,“如果(撞上的)是比较大的车辆,情况会糟糕得多”。

  火车当时是从兰开郡普雷斯顿开往苏格兰格拉斯哥中央车站,载有77名乘客。

  事故造成该线路服务延误4小时。英国铁路警察局已经着手调查事故原因。(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