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至少38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2016年12月06日17: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2月6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省长办公室6日发表声明说,至少有38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日前在该省被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

声明指出,阿安全部队于过去24小时内在楠格哈尔省部分地区展开了空中和地面联合行动,击毙了包括一名塔利班头目在内的至少38名武装分子,行动还摧毁了武装分子的武器及相关设施。但声明没有介绍行动的进一步细节,也没有公布阿安全部队的伤亡情况。截至记者发稿时,塔利班尚未对该声明作出回应。

报道说,赫尔曼德省是阿富汗南部较为动荡的地区,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当地较为活跃,并多次在该省制造暴力袭击活动。阿富汗安全部队已不断加强对该省的打击力度,旨在削弱塔利班发动袭击的能力。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