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一酒店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1人死亡

2016年12月05日19: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2月5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一所酒店5日凌晨发生火灾。截至记者发稿时,火灾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75人受伤。

报道称,此次火灾的起火点位于该酒店一楼厨房,火势随后蔓延至酒店其他地方。火灾发生后,有3辆消防车抵达现场进行灭火和救援工作,当地消防人员花费了3小时才将大火扑灭。火灾遇难者遗体和伤者已被送往卡拉奇真纳研究生医学中心,该中心急救部门负责人贾迈利证实,院方在事发后已收到至少11具遇难者遗体,多数遇难者为窒息身亡。另有75人受伤,其中多人伤势严重,不排除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卡拉奇市市长瓦西姆·阿赫塔尔告诉当地媒体,事发酒店没有消防通道,且未安装火灾报警器。因此,造成部分入住人员在火灾发生后跳窗逃生受伤。目前,酒店起火原因尚无法确定,当地有关部门已针对该起火灾展开调查。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