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百老汇魔术秀《魔术师——世纪之交》点亮纽约圣诞季

2016年12月05日14: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为“千里眼”情侣托米·坦恩与艾米丽·梵塔斯表演“心电感应”和隔空猜物。

人民网纽约12月5日电 (记者 李晓宏)古典神秘的舞台,迷幻跳跃的光影,动感炫酷的音乐,璀璨绚丽的服装,亦真亦幻的魔法------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皇宫剧院笼罩在霓虹闪烁的光影秘境中,这里正在演出的大型幻象魔术《魔术师——世纪之交》,再现魔术史上惊险传奇的表演,带领观众穿越时光,重回魔术师被视为摇滚巨星的黄金时代。

纽约圣诞季来临之际,全球最卖座的巡回魔术秀《魔术师》,第三次登陆百老汇剧院,在百年前许多当红魔术杂技表演者首次公演的皇宫剧院驻场演出。该表演阵容由来自世界各地的9位顶级魔术师组成,领衔主演是一对“千里眼”情侣托米·坦恩与艾米丽·梵塔斯,他们表演“心电感应”和隔空猜物。

舞台上,裙裾飘飘的梵塔斯在舞台半空中的秋千上摇荡,坦恩走向台下观众,随机选取观众的物品置于手心。尽管相距较远、光线朦胧,被黑眼罩蒙住双眼的梵塔斯依然能“感应”出该物件的相应信息,引发观众惊呼。正是凭借超凡的感应能力,他们此前征服了万千观众,荣获2016《美国达人秀》亚军,“走在街上都会被大家认出来”。超高的人气也带热了该魔术秀。

“超胆侠”乔纳森·古德温演绎全新制作的高空逃脱。众目睽睽下,他双手背后,被戴上手铐、系上黑布绳索悬到舞台半空中,脚下是一个尖刃朝上的巨型钉子阵。黑布绳索被浇上汽油、点燃。望着火苗吞噬下的绳索渐渐变细,台下观众屏住呼吸。啪嗒,绳子断开的一刹那,古德温挣脱手铐,一只手迅疾抓住绳索固定的一端。观众揪着的心终于放下,长出一口气,起立鼓掌。

“江湖骗子”达纳·丹尼尔斯、“魔术怪人”查理·弗莱、“马戏团老板”马克·卡林、“女巫师”金格·利、“变戏木偶”胡斯拉·肖斯等,也奉上精彩节目。

“我们要做的就是将100多年前的历史重现在这个舞台上,用现代科技、灵感创意和先锋精神赋予传统魔术崭新的生命。”表演人体悬浮术的“不朽仙人”瑞克·托马斯表示,他曾经去过中国的北京、上海、香港进行表演,友好、热情的中国观众,使他希望有机会能和《魔术师》团队一起,再去中国。

《魔术师——世纪之交》由西蒙·佩恩特、蒂姆·罗森、魔术空间娱乐集团及巡演娱乐集团联合制作。纽约巡演将持续到明年1月1日。

位于时代广场的百老汇剧院区一直以来都是世界知名的娱乐工厂,每年吸引着百万名剧院观众,丰富了数代人的娱乐生活。40个百老汇剧院中,拥有100多年历史的皇宫剧院,因内部设计的温馨、一流的音响效果及巴洛克风格的装饰,被誉为“歌舞剧的神殿”。圣诞、元旦期间来到访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游客,如若领略百老汇演出,没有语言障碍的魔术秀可带来一场快乐的享受。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