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工厂纵火案255死 嫌犯泰国落网

2016年12月04日13: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曼谷3日电, 泰国警方当天表示,4年前涉嫌在巴基斯坦卡拉其(Karachi)的制衣厂纵火,造成255人丧命的1名巴基斯坦男子,已在曼谷遭到逮捕。

泰国国际刑警组织主任、少将阿比查(Apichart Suriboonya)表示,46岁的雷曼(Abdul Rehman)2日傍晚在曼谷娜娜(Nana)红灯区一间饭店遭逮捕。

阿比查告诉法新社,在巴基斯坦当局申请逮捕令后,泰国国际刑警组织追踪这名嫌犯的下落,一旦巴基斯坦准备好,将把他遣返回国。

阿比查说,雷曼疑似是勒索卡拉其一家制衣厂厂主的犯罪集团一员。他说,制衣厂厂主拒绝付款后,该犯罪集团将工厂烧毁,造成255人葬身火海。(老任)

(责编:徐祥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