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李曦:中小企业赴美投资要摒弃“土豪”思想

2016年12月03日13: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李曦:中小企业赴美投资要摒弃“土豪”思想

人民网三亚12月3日电 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3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美国史迪威基金会执行董事、美国史迪威国际创新集团总裁李曦在“平行论坛六:中国在美投资:战胜政治和监管挑战、迈向新高峰”发言。

李曦指出,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和私人投资者走出国门开展对外投资。对于这类企业赴美投资,李曦作出三点提醒:第一,要舍得花钱购买美国当地专业服务,比如商务、法务、财务、金融等,虽然收费可能会高一些,但是会为今后节约不必要的麻烦、成本和时间。第二,必须遵守国外行业的游戏规则。第三,作为私人投资者、中小企业家,一定要摒弃“土豪”思想。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