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Christopher Beaufait:对外投资要运用不同商业模式

2016年12月03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Christopher Beaufait:对外投资要运用不同商业模式

人民网三亚12月3日电 (记者 常红)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3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维斯塔斯公司全球副总裁及亚太中国区总裁Christopher Beaufait在第二场全体大会上发言。

他指出,在规划对外投资后,必须要考虑商业模式是什么,技术怎么组合、怎么运用,在不同国家也不一样。无论中国公司,还是丹麦公司、美国公司必须了解业务模式是什么,利润和回报方面有什么目标和计划。

“对外投资必须要考虑公司业务在所投资地区有什么样的意义,能给所投资地区带来什么。”Christopher Beaufait还表示。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