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严朝君:欢迎企业家到三亚投资

2016年12月02日20: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发言
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发言

人民网三亚12月2日电 12月2日,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在海南三亚开幕。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出席论坛并致辞。严朝君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在三亚举办,希望在座嘉宾为三亚发展出谋献策,并欢迎各位企业家到三亚投资,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严朝君说,当下三亚正处在建设国际精品城市的攻坚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这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国内外的支持,更离不开国内外企业家的深度参与。

对于三亚建设,严朝君表示,我们将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创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大力发展热带高效品牌农业,培育壮大互联网等新兴的科技产业,以国际视野、国际标准、国际服务推动三亚产业转型升级。

他说,我们将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坚定不移推进城市修补、生态修复,谋划启动新的双修项目建设,按照5A级标准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市;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工作、更优的服务推动三亚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提升三亚城市的品位和形象;将强化世界眼光跟战略思维,高标准地规划、高水平地建设涯洲湾新区,以国际凤凰游轮港为驱动,全力推进港城城乡融合发展,努力把三亚建成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支点城市,面向南海、服务南海的海洋强市。

“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论坛在三亚举办,也希望在座嘉宾为三亚发展出谋献策,热忱地欢迎各位企业家到三亚来投资,共谋发展,共赢未来。”严朝君说。

(责编:王颖(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