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木兰少女》音乐剧本月将在新加坡公演

2016年12月02日19: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12月2日,《木兰少女》音乐剧主演台湾歌手李千娜和周定纬在新加坡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表演音乐剧片段。俞懿春 摄
12月2日,《木兰少女》音乐剧主演台湾歌手李千娜和周定纬在新加坡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表演音乐剧片段。俞懿春 摄

人民网新加坡12月2日电 (记者俞懿春) 改编自台湾版本的《木兰少女》音乐剧将于本月16日至明年2月5日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公演。该音乐剧以花木兰为女主人公的军营爱情故事为主线,融合励志音乐元素、诙谐互动对话和扣人心弦的喜剧因素,用现代化叙事手法讲述广为流传的民间经典故事。

12月2日, 该音乐剧主创在新加坡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吕柏伸介绍说,在新加坡公演的音乐剧将从剧情到语言都融入新加坡元素,例如使用新加坡当地人更加习惯的用语,此外还特地增加两首新歌。据悉,新加坡版本《木兰少女》音乐剧将由原班人马,即台湾歌手李千娜、赖盈莹及周定纬主演,新加坡新传媒艺人方展发及郭舒贤也将加入演出阵容。

“新加坡版《木兰少女》音乐剧将增添更多创新元素,包括全新的场景以及乐曲。”圣淘沙名胜世界市场营销与娱乐统筹副总裁邱韶智表示,我们期待这部华语原创巨制为访客留下更为难忘的回忆。(完)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