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Joanna Skoczek:希望中国对波兰投资能够涵盖到各个领域

2016年12月02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波兰驻广州的总领事Joanna Skoczek发言

人民网三亚12月2日电 12月2日,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在海南三亚开幕。波兰驻广州总领事Joanna Skoczek出席论坛并发言。在平行论坛“探寻中国在欧投资的演变”中,Joanna Skoczek指出,近年来,中国和中东欧地区的经贸往来可以说达到史上高峰,希望看到中国对于波兰的投资能够涵盖到各个领域。

Joanna Skoczek表示,让中国公司到波兰更便捷,也让波兰公司在中国华南进行投资更便捷是我们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谈到中国公司在欧洲面临的困难和机遇时Joanna Skoczek说,尽管欧洲环境有点复杂,但在不同的产业仍然有很多机会,仍是一个投资好选择。

Joanna Skoczek说,今后会更加关注在基础设施方面,特别是在中东欧地区的基础设施投资。他指出,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的投资可以更高,同时,我们也很希望看到中国对于波兰的投资能够涵盖到各个领域。(王颖)

(责编:王颖(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