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球队空难中有20名记者遇难 4人未登机

2016年12月01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哥伦比亚救灾指挥中心公布的消息称,在这次坠机事故中遇难人数达到71人。此前有消息称,遇难人数为75人,事实上因有4人未登机,所以最初统计的数字是错误的。 幸存人数为6人,其中包括3名足球运动员、两名机组人员以及一名记者。幸存者目前都在医院接受治疗。哥伦比亚地方官员说,这几个人能活下来实属"奇迹"。 在坠机事故中死亡的还包括20名巴西记者。其中包括前巴西国脚,退役后转行当记者的马里奥·塞尔吉奥(Mario Sergio)。

搭乘这次航班的主要乘客都是巴西甲级联赛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他们本来是要参加本赛季南美俱乐部杯的决赛。此前沙佩科恩斯利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阿根廷圣洛伦索后晋级决赛。31岁的门将帕迪哈(Marcos Danilo Padilha)在被送往医院的路上死亡。

出事的客机是由英国航宇公司生产的146型短程支线客机,1999年开始投入使用。这架4引擎客机在由玻利维亚航空公司使用前曾在两外两家航空公司服役。英国航空事故调查部门向哥伦比亚派出了调查人员,协助当地调查这起坠机事故的原因。(老任)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