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佩林或“复出”任特朗普政府部长 曾演真人秀受争议

2016年12月01日11:13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佩林(左)在特朗普(右)竞选初期就公开支持特朗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1日报道,周三(30日),有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提名阿拉斯加州前州长、2008年副总统候选人佩林(Sarah Palin)出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佩林同时参演过多部真人秀节目。

  据悉,佩林在特朗普竞选初期就公开支持特朗普。11月28日,佩林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共和党赢了并不意味着战争就结束了。我们必须推动我们的领导人实现他们对老兵许下的承诺。

  佩林现年52岁,共和党籍,生于爱达荷州,2006年至2009年期间曾任阿拉斯加州州长,是阿拉斯加州历史上最年轻的州长,也是第一位担任此职务的女性。2008年,佩林还被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宣布为副总统人选,搭档参选美国总统大选,后来输给奥巴马。

  佩林在该选举后离开政界公职,参与了一系列受质疑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如《佩林的阿拉斯加》等,使其声名减弱。但她仍受到共和党保守派的爱戴,依然是有影响力的保守派声音。

  不过,这名消息人士同时表示,除了佩林外,前得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等人也在该职位的候选人考虑范围内。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