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足球队客机坠毁原因系未按预定航程加油

2016年12月01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11月30日, 玻利维亚媒体引述美里达航空(LAMIA)代表的话报道,在哥伦比亚坠毁的班机中途未按预定降落地距离加足燃油而坠毁。包括若干巴西足球队员在内,共有71人在这次空难中丧生。

据 玻利维亚《七页报》(Pagina Siete)引述美里达航空代表瓦尔加斯(Gustavo Vargas):“这架飞机应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Bogota)降落加油”,但却直接飞往目的地美德殷(Medellin)。他说:“正驾驶决定不在波哥大降落加油,因为他认为燃料足够飞到目的地。”

哥伦比亚当局正在调查这架飞机11月28日晚间在哥国西北部坠毁的原因。哥民航当局说,飞机在坠毁前曾报告发生电气故障。但哥军方消息人士说:“飞机虽然撞击地面却没有爆炸,相当可疑。这强化了飞机当时可能已经没有燃料的推测。”(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