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入主白宫不经商 确认将物业“全部转让子女”

2016年12月01日08: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侨报纽约网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川普11月30日确认,他将把他的“伟大的物业”转让给他的子女,由此他可以集中精力做他的美国第45位总统。 特朗普是通过个人主页公布这些信息的 。

报道说,新当选的总统特朗普在个人主页上宣布了他将把他的物业转让给他的子女,由此他可以集中精力做美国总统之后说:“使我完全脱离公司业务运作的法律文件正在制定中”。他计划12月15日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讨论这一转变。预计他的成年子女会参加这个新闻发布会。特朗普在个人主页上说:“虽然没有法律规定我这样做,但我觉得作为总统,看上去很重要的是,这个职位与我的各类企业没有任何利益冲突。”

根据CNN报道,特朗普拥有500多家公司。其中有约150家在包括土耳其、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等的25个国家开展业务。

把物业传给给他的子女是合法的,但是这个决定仍然引起激烈的争议。许多行为规范律师认为:新任总统应该按照前任总统吉米·卡特、比尔·克林顿和乔治·布什的做法,并运用全权信托的方式,即出售他的资产,把资产转让给那些与他以前“不存在业务关系”的受托人手中。(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