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女性

如何拥有健美双臂?学学格温妮斯·帕特洛

美国女演员格温妮斯·帕特洛在纽约出席活动时身着鲜艳长裙,大秀健美双臂。
据报道,这位女演员在健美教练Tracy Anderson的指导下每天运动2小时。
想要拥有像她一样的健美身材,我们向大家推荐肩部划圈运动。

——《每日邮报》记者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1月28日
2016年11月30日10:0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格温妮斯·帕特洛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据报道,这位美国女演员在明星教练Tracy Anderson的指导下每天运动2小时。Tracy倡导的锻炼方式是快速移动、健美舞蹈教程结合轻量哑铃的重量训练。

格温妮斯·帕特洛(如图)在电影《乡谣情缘》中饰演一位歌手。据报道,这位女演员在健美教练的指导下每天运动2小时。

近日,44岁美国女演员格温妮斯·帕特洛在纽约出席活动时身着一件单袖长裙,大秀健美双臂。

        肩部划圈运动可以有效锻炼肌肉,已经成为一个运动界的专有名词。

怎样尝试:

        直立,双脚间距与臀部同宽,双手各拿一个轻量哑铃并靠紧身体两侧。

        将双臂伸直向前抬起,保持与地面水平,掌心朝向自己,紧接着继续将双臂抬至头顶,再放回原位,这个动作重复六遍。

        换一个方向,将双臂伸直向身体两侧扩张开来,使双臂与肩膀同高,紧接着沿对角线方向将双臂分别降至身体两侧,这个动作重复六遍。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