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轻微地震引发波兰铜矿塌方 3人死亡多人被困矿中

2016年11月30日19:42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原标题:轻微地震引发波兰铜矿塌方 3人死亡多人被困矿中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晚间,波兰西南部一个铜矿所在地发生轻微地震,引发矿井塌方,部分矿工被困。铜矿管理方30日称,这起事故造成3名矿工死亡,另有5人下落不明。

  据报道,当地时间29日晚间,这个位于波兰西南部城镇波尔科维采的铜矿地下约1100米处发生轻微地震。根据德国一家地质研究机构测定,当地发生了4.5级的浅源地震。

  铜矿塌方导致多名矿工被困,救援人员之后救出9人,但其中1人随后身亡。第二名遇难者遗体在矿中被发现。铜矿管理方称,当地时间30日早间,救援人员又在矿中发现第三具遇难者遗体。

  消息称,救援人员还在矿下看到了一名被困人员,但由于此人身处一块巨石下,无法和其沟通,因此并不清楚其情况。

(责编:燕勐、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