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美空军举行联合军演 提高联合作战执行能力

2016年11月30日13: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媒报道,韩国空军作战司令部和美国第7航空队30日启动代号为“Vigilant ACE”的演习,以提高联合作战执行能力,军演将持续至12月5日。

据报道,此次,韩方有韩国空军第20战斗飞行团、第38战斗飞行大队等10余支部队,美方有空军第51战斗机联队、海军陆战队航空兵部队等太平洋司令部旗下5支部队参演。

韩方投入战机F-15K、KF-16和空中预警机F-4、F-5、E-737等飞机参加,美国投入战机F-16和驻日美军450余名兵力、电子战机EA-18G、F/A-18D等飞机参演。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演习采取24小时持续作战形式,以检验韩国航空宇宙作战总部(KAOC)的作战执行能力。

参加演练的韩空军第38战斗飞行大队方面表示,“官兵们将通过实战演习见证韩美空军的完美联合作战执行能力,并会对我方有足够能力取胜充满信心”。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