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哥失事客机疑两名球员幸存 南美足联主席赶往失事地

2016年11月29日17: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哥失事客机疑两名球员幸存 南美足联主席赶往失事地

  当地时间11月27日,巴西圣保罗,2016巴甲第37轮,沙佩科恩斯0-1不敌帕尔梅拉斯。帕尔梅拉斯夺巴甲联赛冠军。图为沙佩科恩斯与帕尔梅拉斯比赛现场。

  中新网11月29日电综合外媒29日报道,一架载有81人的巴西飞机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附近山区坠毁,已经有多人在坠机现场获救,包括至少一名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球员。南美足协公告称,暂停南美足协所有足球活动,南美足联主席亚历昂德罗·多明格斯已动身前往麦德林。

  据报道,这架失事客机上有72名乘客及9名机组人员,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先由巴西圣保罗出发,抵达玻利维亚稍作停留后,再转飞到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Medellin)。随后,客机疑发生故障,在麦德林的山区坠毁。

  最新消息称,6名伤者在坠机现场生还并被送往医院,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的10号球员、球队后卫Alan Ruschel获救入院。另据未经证实的消息称,31岁的球队守门员Danilo疑幸存。

  报道称,坠毁客机上载有来自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的球员,该球队原定于当地时间30日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与国民竞技队展开南美杯决赛。

  事后麦德林市派出大批消防员及救护员赶往现场,哥民航处已设立统一指挥中心,但碍于当地天气状况不佳,救援直升机无法前往现场,救援人员只能在地面搜救。

  客机失事原因说法不一,哥伦比亚民航机构及麦德林机场方面称,客机在坠毁前曾报告发生“电气问题”。

  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Associao Chapecoense de Futebol),常称沙佩科恩斯(Chapecoense),简称ACF,是一支巴西足球俱乐部,现在巴甲联赛排名第九。俱乐部的室内足球项目非常活跃,曾两夺省冠军。俱乐部于1973年在沙佩科成立,只花了4年就赢得首个冠军,俱乐部共赢过4次州联赛冠军。2013年,俱乐部在巴乙联赛获得亚军而升级,上赛季完成了俱乐部的首个巴甲赛季,共38场比赛得到43分排名15名。主场球场为干达球场。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