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架载81人客机在哥伦比亚坠毁 机上有巴西球员

2016年11月29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一架载有包括巴西足球运动员在内的72名乘客的飞机今天在哥伦比亚坠毁。据英国广播公司援引哥伦比亚媒体的消息报道称,一架载有巴西足球甲级联赛沙佩科恩斯球队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城市麦德林附近坠毁。

消息称,机上的球队很可能是前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俱乐部杯的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该队将于12月1日在哥伦比亚对阵麦德林国民。据报道,客机坠毁在哥伦比亚,现场已经救出了至少10名伤者。另有媒体报道,机上共载有72名乘客与9名机组人员,消息已获哥伦比亚当局证实。 法新社报道称,坠毁客机上的球员来自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原定于30日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与另一球队比赛。 目前暂不清楚是否有人在此次坠机事件中幸存。(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