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男子与女友涉嫌奸杀中国女留学生 其父母系高级警官

2016年11月29日08: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德国媒体11月27日报道,德国德绍地方法院于本月25日开庭审理中国留德女生李洋洁遇害案。检察官宣读了诉状,中国留学生李洋洁遇害细节曝光。

据报道,根据检察官克罗普夫(Heike Kropf)的诉状,被告Sebastian F. 和Xenia I. 2013年认识后,结为情侣。报道说,李洋洁父母的律师派茨纳(Sven Peitzner)在首日庭审结束后表示,案情细节太过于残忍,因此李洋洁父母并没有从中国赶来参加庭审。“我们基本上每个星期都会和他们进行语音或视频通话,交流案情的最新进展。”派茨纳还说,对于李洋洁父母而言,让女儿赴德留学,结果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他们现在也只有信任德国的司法系统了。”

此前,德国媒体曝出男性嫌犯父母均为当地警界人士,其继父随后被调离德绍警察局长岗位。李洋洁父母的律师派茨纳强调,被告父母此前系德绍当地高级警官这一事实,对本案的影响“并非不重要”。而被告人的辩护律师贝内维茨(Marco Bennewitz)则声表示,被告人父母此前都为当地高级警官,此事对案件的审理、调查“并无影响”。(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