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粘合材料工业:2016年营业额保持增长

2016年11月28日21: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柏林11月28日电(记者冯雪珺)据德国粘合材料工业协会预测,2016年该领域的营业额增长为1.2%,保持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为建筑工业的发展。德国粘合材料占全球市场分额19%,处于世界领先地位。2015年德国在该领域的营业额增长为2.2%,达到了37.1亿欧元。出口增长了3%, 达16亿欧元。出口的增长显示了全球范围内该领域对“德国制造”的需求。

“涂料、油漆和粘合剂近几十年来在德国经历了巨大的变化。全球对环保标准的加强使得德国企业在这个领域重新获得了自己的优势,因为他们的创新能力能为开拓市场带来的新的,具有未来指向的成功产品。”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专家托尔斯腾·布克表示,“基于欧洲稳定的市场和本地客户愿意为优质产品支付合理的价格的因素,使欧洲市场, 尤其是其中最大的德国市场,将成为国际涂料和粘合材料企业具有吸引力的立足之地。 ”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