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下月免签证费落地签费用减半 至明年2月28日

赵婷婷
2016年11月28日17:4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泰国下月免签证费落地签费用减半 至明年2月28日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旅行社获悉,从今年12月1日起至明年2月28日期间,泰国将对中国等19个国家或地区暂时减免办理签证的费用并下调落地签证费,希望以此吸引更多游客赴泰。

  泰国内阁会议表示,从今年12月1日起至明年2月28日期间,对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或地区暂时减免前往泰国驻海外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签证的费用、下调入境泰国落地签证费,暂时免掉每人1000铢的入境泰国签证办理费用,落地签证费用从现在的每人2000铢降至1000铢。

  驴妈妈CEO王小松表示,泰国近几个月重拳整治零团费,同时9月27日起将落地签费用涨价一倍,上调为2000泰铢。再加上泰国国王普密蓬逝世,国丧一个月禁娱,多种因素导致近期赴泰中国游客锐减。旅行社预计,随着寒假和春节即将到来,此次签证优惠将刺激中国游客赴泰游大幅增长,预计同比11月有望增长3倍以上。(记者 赵婷婷)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