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摩洛哥做好准备迎中国游客

陈颐
2016年11月28日15:31 | 来源:经济日报
小字号

“我们欢迎中国游客来摩洛哥,我们正在做各种准备,包括招聘中文导游。”摩洛哥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加强和中国的沟通,更多了解中国游客,不断提高和完善服务,以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

摩洛哥旅游局新闻发言人Rabia女士表示,摩洛哥今年6月1日宣布对华免签政策,这对推动摩洛哥旅游业发展有很大帮助。“鉴于目前摩洛哥和中国尚无直航,我们加强了和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的合作,由该公司航班把中国乘客从阿布扎比送到摩洛哥。”

谈到摩洛哥的“旅游2020远景”,旅游局负责数字和技术信息的Noureddine先生介绍说,摩洛哥旅游局制定的2010年远景规划已经圆满完成了1000万游客的目标,2020年远景目标是2000万游客。除了在各国推介和参加旅游展览会,现在的重点是利用数字化推动摩洛哥的旅游发展。

据Noureddine介绍,数字化包括三个方面:首先是建立网站。目前的网站上有14种语言,正准备推出中文版;其次是通过社交媒体推广,鉴于中国社交媒体的特点,正在完善社交媒体本地化工作;第三是通过电子商务实施在线销售旅游产品。

摩洛哥旅游局大区总经理Said Mouhid介绍说,6月1日宣布对华免签政策以来,中国游客人数上升明显,预计2016年能达到2万左右。目前摩洛哥旅游局正积极采取各种举措,为更好吸引和接待中国游客做好准备,2018年前期望实现每年吸引1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