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谷歌地图被黑特朗普大楼成“垃圾”大楼

周骥滢
2016年11月28日09: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谷歌地图截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28日报道,最近有人发现美国纽约曼哈顿的特朗普大楼(Trump Tower)在Google Map上显示的名字疑被动手脚改名为“垃圾大楼”(Dump Tower)。

据报道,部分谷歌地图使用者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发现,特朗普大楼被改成“垃圾大楼”(Dump Tower)。就连特朗普国际饭店大厦(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也被改名为“垃圾国际饭店大厦”(D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网友一度在推特上疯传谷歌地图截图。

谷歌公司发言人表示,已复原大楼名称,称用户会帮助更新地图,只不过有时会出错。目前,仍不清楚是谁恶搞谷歌地图,特朗普也未对此事件回应。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