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阵营喊话希拉里:你若验票 就可能因电邮门遭起诉

2016年11月28日09: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华盛顿27日电,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阵营将加入威斯康辛州验票作业,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和他的幕僚当天加重批评力道,称这项决定“可笑、可悲”及“浪费时间”。

验票恐将重新挑起特朗普(Donald Trump)胜选合法性的唇枪舌剑——特朗普在选举人票获胜,不过希拉里普选票远多于他。

特朗普通过推特发动最新猛攻,引用希拉里有关尊重选举过程的谈话,并指总统选举验票是可悲的。他说,该是民众接受11月8日选举结果并往前走的时候了。

特朗普首席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表示,如果希拉里团队太过于热衷推动验票,特朗普可能重新考虑要不要针对她国务卿任内使用私人电邮一案,寻求让她遭到起诉。康威在美国广播公司(ABC)访问中表示,尽管特朗普对希拉里展现宽宏大量,但她似乎并不领情。(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