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海法山火得到控制 民众获准返回家中

2016年11月27日12:45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以色列海法山火得到控制 民众获准返回家中

  当地时间11月24日,以色列海法发生森林大火,数万周边民众被紧急疏散。

  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港口城市海法本周发生山火。经过几天的扑救,目前火情已经得到控制。当地数万名撤离的居民已经获准返回家中。

  报道称,此次山火在当地时间22日燃起,起火点位于海法北部约35公里处。此后几天,火势不断蔓延至以色列中部。

  此次大火威胁到了海法的十余个街区,当局下令6万居民疏散。经过4天的扑救,火情已经得到控制。以色列警方一名发言人当地时间25日下午表示,海法居民已经获准返回家中。

  海法市长表示,此次山火规模在海法“前所未有”,造成市内700栋民居和受损或毁坏。

  另一方面,警方发言人表示,截至当地时间25日,警方已拘捕了12名与此次山火有关联的人。不过尚不清楚这些人是否有纵火或疏忽造成火灾的嫌疑。

(责编:燕勐、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