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可持续交通全球会议在土库曼斯坦举行

2016年11月27日09: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参会者进入会场
参会者进入会场

人民网阿什哈巴德11月26日电(李焱) 2016年11月26日,第一届联合国可持续交通全球会议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召开。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致辞中指出,当前的任务是实现交通可持续发展,而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应该促进特有增长,创造工作岗位,减少贫穷,开创市场,提高与其相关人群的福利。

会议过程中,参会者讨论了建立长期、安全、有效和可靠的多类型交通走廊,以便于进行更有效的货物运输和人员流动。在本次会议框架内,还将举行一系列主题推介会,国际性文件签署仪式,以及双边和多边会面洽谈。

这是是联合国历史上第一次关于交通发展的全球会议,反映了人们正越来越认识到可持续交通在推动可持续发展及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责编:燕勐、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