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年中国尼日利亚领事论坛在阿布贾举办

2016年11月27日02: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周平剑大使出席2016年中尼领事论坛并讲话。 李 凉摄

人民网阿布贾11月26日电(记者 李凉)25日,由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主办的2016年中国尼日利亚领事论坛在尼首都阿布贾举行,驻尼使馆周平剑大使出席论坛并讲话。

中尼双方代表就改善尼投资环境、加强领事服务与合作,便利双方人员往来;加强在尼中国机构和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障、中国企业和公民遵守尼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和诚信守法经营等共同关心的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驻尼使馆覃俭公参、党英参赞、驻拉各斯总领馆官员、尼外交部领事局和警察总局相关负责人、尼中国总商会和部分在尼中资企业代表等70余人与会。此次中尼领事论坛为第二届,首届论坛于2015年10月在阿布贾举办。

(责编:王吉全、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