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媒:朴槿惠支持率仅4% 成“韩国最不得人心总统”

2016年11月26日10: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自韩联社

人民网讯 韩联社25日发表文章《朴槿惠支持率4% 成韩最不得人心总统》。文章称,韩国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25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朴槿惠由前3周5%的支持率降至4%,创下韩国史上新低。

这份针对1004名成年人就朴槿惠施政情况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多达93%的受访者给予朴槿惠负面评价,19岁至39岁年龄群对朴槿惠的支持率为0%。韩国民众对朴槿惠施政情况给予负面评价的理由依次为 “总统亲信崔顺实、Mir财团和K财团”(45%),“总体欠佳(7%)”、“施政不畅(7%)”、“不诚实”(7%),“缺乏与民众沟通”(5%)等。

调查结果显示,即便是60岁以上人群,对朴槿惠的支持率也仅为9%。传统票仓大邱与庆尚北道的支持率仅为3%,与前一周相比下跌2个百分点。

执政党新世界党的支持率也跌至12%,再度创下历史新低。新世界党支持率下滑主要是后院起火票仓失守造成的,大邱与庆尚北道的支持率从2月的62%降至本月的27%,60岁以上年龄段支持率从2月65%降至本月的31%。

(责编:覃博雅、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