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火车相撞事故遇难人数已升至31人

2016年11月25日21: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1月25日电(记者 徐伟)德黑兰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伊朗北部塞姆南省官员表示,该省25日发生一起两列客运火车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

塞姆南省官员介绍,当地时间25日上午8时许,一列运行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和该国东北部圣城马什哈德之间的客运火车停靠在该省一车站时,被另一列火车从后部追尾。塞姆南省省长穆罕默德·礼萨·哈巴兹表示,截至目前,救援人员已经搜寻到31具遇难者遗体,预计死亡人数还将进一步上升。另据参与事故救援的伊朗红新月会工作人员透露,该起事故恐已造成约40人死亡,近百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救援直升机、救护车和多个救援队已分别被派往事发现场,但当地降雪天气和道路结冰等,给救援工作制造了困难。

报道称,此次火车相撞事故除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外,还导致4节车厢脱轨并起火。当地官员表示,相关调查已经展开,旨在查明引发该起事故的原因。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