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两列火车相撞 至少致5死11伤

2016年11月25日18: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1月25日电(记者 徐伟)德黑兰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伊朗北部塞姆南省25日发生一起两列火车相撞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

据塞姆南省官员介绍,当地时间25日上午8时许,一列运行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和该国东北部圣城马什哈德之间的客运火车停靠在该省一车站时,被另一列火车从后部追尾。伊朗红新月会救援和援助组织发言人穆斯塔法·莫尔塔扎维证实,事故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11人受伤,其中部分伤者伤势严重。事故发生后,救援直升机、救护车和多个救援队已分别被派往事发现场,但当地降雪天气和道路结冰等,给事故救援制造了困难。

报道称,此次火车相撞事故除造成人员伤亡外,还导致数节车厢脱轨并引发部分车厢着火。目前,造成该起事故的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