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提名贝琪·狄维士担任美国下一任教育部长

2016年11月25日16:1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当地时间11月23日,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纽约提名贝琪·狄维士女士(Betsy DeVos)为美国下一任教育部长。

贝琪·狄维士来自密歇根州,曾任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过去数十年,狄维士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美学校改革,呼吁改革择校方式,帮助条件有限的儿童获得平等受教育的机会。她目前担任美国儿童联合会主席——这一非赢利性组织希望通过推动系统和可持续的公共政策,使父母尤其是低收入家庭的父母选择他们认为最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

狄维士的丈夫狄克·狄维士,是安利联合创办人理查·狄维士的长子,曾任世界直销巨头美国安利公司的总裁,他也是现任安利总裁德·狄维士的哥哥。狄克·狄维士曾于2006年竞选密歇根州州长,因竞选对手攻击他“将就业机会转移到中国”而落败。狄克·狄维士多次访问中国,对于推动中美经贸交流一向持积极态度。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