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中国商会发布《2016投资德国指南》

2016年11月25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汉堡11月24日电  (记者管克江)由德国中国商会主要编写、德国权威机构参与的《2016投资德国指南》23日在第七届中欧论坛汉堡峰会期间发布。新版投资指南将给读者提供大量投资德国的最前沿资讯,为中资企业进入德国市场带来便利。

  据安永咨询公司的统计,今年上半年中国对德国投资额108亿美元,接近过去10年总投资额的两倍。德国中国商会主席蔡正欣表示,近年来中资企业投资德国热情未减。投资指南用德中双语编写,以帮助中资企业更加熟悉德国商业行为。

  中国驻德大使史明德、德国驻中国大使柯慕贤、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第一总经理贝诺·彭泽等为新版投资指南致辞。史明德表示希望德国中国商会继续秉承服务中资企业的宗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中国对德投资和中德经贸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25日 22 版)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