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感恩节球赛枪击事件致2死4伤 嫌犯仍在逃

2016年11月25日08: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肯塔基州警方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本月24日的感恩节当天,该州刘易斯市(Louisville)一处公园挤满民众,现场突然爆发枪击事件,造成2人丧生和4人受伤,嫌疑人仍然在逃。

据报道,当地警方发言人密契尔(Dwight Mitchell)表示,警方还不知道绍尼公园(Shawnee Park)两起相关枪击案的动机,也没有逮捕任何嫌犯。

密契尔还表示,两名死者都是黑人,当场死亡。伤者则没有生命危险。

据悉,事发公园位在俄亥俄河(Ohio River)边,当时正举行一年一度的果汁杯足球赛(Juice Bowl Football Tournament),这是自1950年代以来的传统,枪击案发生时公园内聚集了数百人。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