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纽约市政府每日花百万美元保护特朗普全家 或将申请补助

2016年11月23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有三名纽约政府的代表称,纽约市政府每天花费一百多万美元保护当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家人。

CNN报道称,特朗普入驻白宫后,这些开支可能不会大量减少,因其妻梅拉尼娅和十岁儿子拜伦计划至少在本学年结束前居住在特朗普大厦的顶楼住宅内——位于纽约曼哈顿区。而特朗普本人也曾表示,担任总统后将经常回来一聚。CNN指出,特朗普的安保工作给纽约市政府造成了极大的财政压力,因为“特朗普一家居住在美国最大城市的人流最多的地区”。

纽约警方发言人约翰·米勒向WCBS电视台透露,纽约市为此要增加警力开支用来保护特朗普已成年的孩子,甚至包括其孙辈。

此前纽约市长白思豪曾表示,纽约市可能因保护特朗普的花费而向联邦政府请求财政补助。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