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现身《纽约时报》 调侃不看纽时“多活二十年”

2016年11月23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经过一番波折之后,美国总统当选人唐纳德·川普22日下午一点左右现身《纽约时报》总部,与纽时的编辑、记者们就近期关于他的一些热点问题展开对话。

竞选期间,特朗普常常抱怨《纽约时报》等美国各家主流媒体对他不公。在这次对话中,特朗普向纽约时报表达敬意的同时也不忘揶揄纽时一番。他说:“我对纽约时报有着极高的敬意。但你们对待我的方式非常粗暴。”特朗普还说,“我看纽约时报。但不幸的是,我要是不看的话会多活20几年”。

对于美国媒体近期广泛报道的有关特朗普当选总统后可能出现的利益冲突的问题,特朗普表示,理论上讲,他可能还会继续在他的公司里开支票,但他正在将生意逐渐过渡给他的子女来打理。他说:“与我现在所做的相比,我的公司对我来说太不重要了。”

在谈到与现任总统奥巴马的关系时,特朗普表示,他与奥巴马总统进行了一次非常棒的会面。“我真的非常喜欢他”。(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