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滚动新闻

易观电商峰会聚焦“消费升级”深度解析“新电商”

2016年11月22日13: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易观电商峰会聚焦“消费升级”深度解析“新电商”

11月18日,由易观亚太主办的新电商·消费升级——2016易观电商峰会暨天马盛典在北京召开。数十位国内名企领军人物及创新实力派代表出席了大会,并针对新的经济形势,共同探讨“新电商”时代的更多业态模式与打法,以及消费升级带来的更多机会。

近年来,传统电商的流量红利正在逐年流失,流量争夺战不断加剧,与此同时,市场对于产品品质的需求也在持续提升,新的市场变局一触即发。在此背景下,易观亚太于今年首度提出“新电商”概念,而本次易观电商峰会,更是全面聚焦“新电商”,围绕新电商?消费升级的六大核心——新生态、新精神、新生机、新生活、新力量、新升级,从资本层面、精神内核、表现形式、内生动力等角度全方位多角度诠释新电商和消费升级,希望以此为电商从业者们提供更多思路与灵感。

峰会上,易观亚太宣布已完成第二轮千万级定增融资,作为新电商领域的分享平台,易观亚太已经汇聚新电商领域的创新冠军及相关的工具型产品、服务,这些智囊和资源将服务于企业端用户,全力推动企业新电商加速。

易观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于揚解析了企业未来面临的几个趋势:企业数字化,企业的业务流程将日益程序化;用户粉丝化,用户资产将成为企业核心资产;人工智能将成为继互联网之后一个新的基础设施。同时,也预测了在数据的驱动下,未来企业将出现的新特点:首先是数字化智能化,拥有能够与用户交互的数字界面,将成为未来企业的运营“标配”;其次是用户资产,拥有数字用户社群将成为印证企业实力的第4张“报表”;最后是算法,未来企业的产品与服务,更多地将由算法驱动完成,技术彻底代替人工。

面向未来,易观亚太将以新电商共享平台,实践“新生产力的发现者、汇聚者、推动者”的愿景,和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助力企业新电商加速。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