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田纳西州校车事故致6学生死亡

2016年11月22日21: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1月22日电 (记者 张朋辉)11月21日下午,美国田纳西州东南部城市查塔努加一辆小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6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校车司机已经被逮捕。

事发时,校车上共有35名学生,他们都来自当地一所小学。突然间,行驶过程中,校车突然冲向大树,车体被撞成两半。警方称,有5名学生当场死亡,另有1人在送往医院抢救后身亡,另有多名学生受伤。

据在校车上的学生描述,事发前校车速度很快,先是撞上了垃圾桶和邮箱,之后冲向大树,造成这起悲剧。据警方分析,超速是造成事故的一个重要原因,警方将分析现场录像,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美国交通安全委员会22日派出一个工作组赴现场调查。

校车司机沃克现年24岁,曾经因危险驾驶等5项罪名被判有罪,现在已经被逮捕,接受调查。此前,警方表示,司机驾车时状态良好,没有其他车辆受到影响。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