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艘中国渔船在韩国附近海域沉没 8名船员全部获救

2016年11月22日20: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韩国海警方面22日称,一艘中国渔船当天在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市附近海域沉没。韩方的最新通报显示,渔船上8名船员已经全部获救。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海警当天接到消息称,当地时间14时20分许,在全罗北道群山市于青岛西南方向167公里的海域内,正在进行捕捞作业的两艘中国渔船中的一艘沉没,1名船员失踪,其余7人被另一艘渔船救起。

接到报案后,当地海警紧急派出一艘3000吨级警备艇搜索失踪者,同时请求事发海域附近的船舶协助救援。

中国驻光州总领馆官员当天稍晚时候确认,失踪渔民已被中国渔船救起。

当地海警表示,两艘渔船当时正在从事合法捕捞作业。

沉船原因目前尚未确认,韩海警推测可能是恶劣的天气状况所致。据悉,事发海域曾发布风浪警报,事故发生时浪高超过4米,风速为每秒18米到20米。(记者王家辉 耿学鹏)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