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警方犯罪现场采证据 意外发现嫌犯“臀印”

2016年11月22日19: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日前澳大利亚警方在犯罪现场采证时,竟在玻璃门上发现嫌犯的臀印。原来,该嫌犯在作案时没穿裤子,大胆留下“线索”。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Victoria)警方认为,这名“臀印大盗”留下臀印时还有2名同伙在场,他们趁着周末闯进沃东加市(Wodonga)1处小区中心,偷走1台电视,还在中心内拿着灭火器乱喷,这3人的年龄据信约是十几岁到二十岁出头。

刑侦组长辛普芬多佛(Graeme Simpfendorfer)说:“我从来没在犯罪现场发现过任何人的臀印。”

但辛普芬多佛也说,这个臀印对他们破案并无帮助,有其他的线索有助于让案情水落石出。

“我们当然还搜集到其他鉴识证据,我们会将其输入系统,查明犯人身分并希望...能知道为何这个人决定脱了裤子、留下这个印记。”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