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葡萄牙有望明年底全面受理银联卡支付

2016年11月22日15: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中国银联子公司银联国际21日在里斯本宣布,已与葡萄牙最大信用卡发卡及收单机构Unicre达成合作,将尽快实现Unicre旗下所有商户受理银联卡。

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当天表示,明年年底有望实现葡萄牙所有POS终端受理银联卡,并在“云闪付”、本地发卡、网上支付等领域取得突破,加快创新产品和服务在欧洲落地。

为满足中国游客和当地华人的支付需求,银联国际不断深化与Unicre等机构合作,完善银联卡受理环境。此次双方将在Unicre已开通的约4万台POS终端受理银联卡的基础上,尽快实现余下4万台POS终端受理银联卡,同时将ATM银联卡取现扩大到整个葡萄牙境内。

Unicre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弗洛雷斯当天表示,银联卡是中国游客最常使用的支付工具,愿意继续深化与银联国际的合作,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并帮助商户吸引更多消费,实现共赢。

中国是葡萄牙在亚洲的第一大贸易伙伴,中资企业在葡投资增长迅速,在葡生活的华人日益增多。葡萄牙政府也在通过多种方式吸引中国游客,去年赴葡中国游客人数比前年增长近40%。目前葡萄牙有近四成商户开通了银联卡受理业务。(记者章亚东)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