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华为在非洲通信展斩获两项大奖 4.5G技术获肯定

2016年11月22日09: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11月16日,华为南部非洲地区部市场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长陈学军领取非洲通信展颁发的“最佳LTE发展奖”。
11月16日,华为南部非洲地区部市场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长陈学军领取非洲通信展颁发的“最佳LTE发展奖”。

人民网开普敦11月21日电(张洁娴)2016非洲通信展17日在南非开普敦落下帷幕,在其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上,华为入围七项提名并斩获其中两个奖项,获得“最佳LTE发展奖”以及“最佳用户体验奖”。本届大会共颁发13个奖项,其他入围提名的中国企业有中兴通讯、香港电讯盈科,其中电讯盈科获得“最佳网络提升”奖。

非洲通信展(AfricaCom)是非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电信科技展,致力于驱动非洲数字化转型,为业内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至今已举办19届。大会每年同时举办评奖,嘉奖当年为推动电信行业发展作出显著贡献的项目及企业。

“最佳LTE发展奖”由华为和纳米比亚电信运营商MTC共同获得,LTE被俗称为3.9G,是引领4G发展的重要技术。作为非洲地区的LTE先锋,MTC与华为合作,于2012年发布了非洲最早的LTE商用网络。今年4月,在纳米比亚总统哈格?根哥布见证下,MTC与华为在纳米比亚正式发布4.5G商用实验局,其峰值速率可达1Gbps。据了解,4.5G这项前沿技术将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为数字化社会变革做出贡献。

与此同时,华为凭借其用户体验管理(CEM)解决方案获“最佳用户体验奖”。据了解,CEM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从语音、网页浏览、流媒体、电子邮件等方面监测用户体验,从而提升运营效率,并且从传统的以网络为中心转型为以用户为中心,目前已应用于全球34个国家的69个项目当中。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