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美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举行

2016年11月22日04: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周輖、屈佩)为期两天的中美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JLG)第十四次会议21日在北京开幕。本次会议将就反腐败追逃追赃合作、打击网络犯罪、禁毒等双方关注的执法和司法合作问题交换意见,并规划下一步合作方向。中国外交部、公安部、监察部和美国国务院、司法部、国土安全部等中美相关执法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在开幕式上表示,执法合作是中美关系的重要领域。在双方高层的重视和关心下,中美执法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刘振民表示,希望JLG坚持以务实为导向的成功经验;建设性地管控分歧,妥善处理敏感问题;不断创新,加强机制体制建设,在下一阶段加大合作追缴犯罪所得的力度,有效遏制网络诈骗,打击新型犯罪。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22日 2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