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将292名恐怖主义嫌疑人送交军事法庭

2016年11月22日04: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11月21日电(记者 王云松)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20日报道,当天,埃及检方将292名恐怖主义嫌疑人送交军事法庭,他们被指控涉嫌刺杀埃及总统塞西、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纳伊夫及在西奈半岛制造恐怖袭击。

报道说,这292名恐怖主义嫌疑人隶属于盘踞在埃及北西奈省的极端组织“西奈省”(Sinai State)。检方表示,这场调查历时一年多,对塞西的刺杀是该组织颠覆埃及现政权计划中的一部分。

极端组织“西奈省”前身为“耶路撒冷支持者”,成立于2011年埃及政局动荡之后,主要在埃及西奈半岛活动,频繁发动针对军警的袭击,被埃及和美国等国列为恐怖组织。该组织2014年起宣誓效忠 “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并更名为“西奈省”组织。(完)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