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中埃文化年”系列活动在京上演

2016年11月21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 郑海鸥)20日,由中国文化部、埃及文化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中国国家大剧院承办,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的“2016中埃文化年”——尼斯玛.阿卜杜勒.阿齐兹马林巴音乐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

《烈火》、《与你同乐》、《如羽般的人世间》、《米斯马尔》等19首曲目在音乐会上依次上演,节奏欢快、极富民族特色和感染力,让观众沉醉其中,纷纷感叹:如同遇到了音乐精灵。埃及马林巴明星尼斯玛·阿卜杜勒·阿齐兹对古典及现代音乐运用独特的、生动活泼的处理手法,不仅仅吸引了阿拉伯国家的观众,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

乐团曾多次在开罗歌剧院还有许多其他文化中心演出。同时也巡演至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印度,澳大利亚,黎巴嫩,美国,瑞士,迪拜,约旦,卡塔尔,阿曼,希腊,土耳其,加拿大和莫斯科,演出非常成功且广受好评。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