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联合展台首次亮相墨西哥电视节

2016年11月20日05: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11月19日电  16日至18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同打造的中国影视海外推广平台中国联合展台首度亮相墨西哥电视节,推动了中国影视作品在拉美地区的传播。

  墨西哥电视节是拉美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影视展会,旨在为拉美地区的影视传媒机构打造国际性的交流和交易平台。今年,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家影视机构设展。

  本次中国联合展台由五洲传播中心承办,安徽电视台、上海五岸传播、优扬传媒、北京东方嘉禾等十余家影视和新媒体机构参加。通过举办“聚焦中国”论坛、节目展映及合作签约仪式等系列活动,中国联合展台各代表机构面向拉美同行生动展示了影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综艺节目等多种类型的优秀作品,并就中外影视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地理频道联合举办了“华彩中国之夜”活动,面向国际媒体机构推介中国主题纪录片专栏《华彩中国》。该栏目覆盖包括拉美在内的全球170余个国家和地区,受众超3亿。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20日 02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